• 目录
  • 科普诡异:你管这叫学习主播?! 第二百五十章 死人见到鸽鸽都能被吓活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二百五十章 死人见到鸽鸽都能被吓活 (第3/3页)



        幽蓝色的火苗唰的一下升起,照亮了周围小僵们可爱的面庞。

        “等等……”

        林牧鸽突然眯起了眼。

        “你这个……好像是符纸啊……”

        他看向了一旁大气儿都不敢喘的大哥。

        “……不不不,不不,莪怎么敢带符纸啊……”

        “这就是……给您烧火的……废纸啊!”

        要不是感觉身后的小僵随时都有可能朝他扑过来,大哥恨不得直接跪着说啊……

        “符纸本质上都是骗人的,只有一点儿小小的作用。”

        “我记得前几天诡管局还特别开了一个科普小僵的课程呢,唯一的意外就是准备的教学用纸符不知道被谁全都拿走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希望这个人就是拿着玩不要干傻事儿吧……”

        林牧鸽挠了挠头笑着说到。

        “一般诡异你越怕它就越强。”

        “你要是信符纸的话,你给诡异贴上符纸之后就不会那么怕了,诡异就不会那么强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所以符纸就是一个心理安慰的作用,本质上啥用没有。”

        他一边烤着羊肉一边科普到。

        一旁大哥的心狂跳不止啊……

        这话……

        看起来像是林牧鸽的自言自语。

        但他知道,这就是说给他的啊……

        这是在嘲笑他的无知啊……

        如果我能活着回去,我真再也不盗墓了……

        我去手机贴膜吧……

        毕竟还有个贴纸符的一技之长……

        大哥心中再次想到。

        “好了,这个羊肉差不多六七分熟了,可以吃了。”

        林牧鸽背靠在棺材上给一动不敢动的大哥递过去了一块。

        “别客气,吃吧。”

        “好……”

        大哥闭着眼咬了一口。

        “这是我最后的晚餐吗……”

        他惊恐的发现,这个羊肉竟然还挺香的……

        这小小的一口,竟然还真打开了他的味蕾……

        “鬼火烤肉的特点就是小火慢烤,好吃吧。”

        林牧鸽甚至还打了个饱嗝。

        “行了,你慢慢吃吧,现在才不到凌晨四点,你吃完还能睡三四个小时。”

        “睡这个棺材里就行,早上太阳出来后会有小僵回家的,相当于一个闹铃,所以你安心睡就行了,不用怕睡过头。”

        吃了十多分钟后,林牧鸽拍了拍大哥的肩膀。

        和周围的小僵们一一挥手道别颔首示意后,他继续朝着山上走去。

        “老哥,实不相瞒,我刚才甚至还怀疑过你是盗墓的。”

        “但一想,哪有盗墓的这么善良,不但给我送纸还带黑驴蹄子逗小僵玩?”

        “所以抱歉怀疑你,这顿烧烤就当是我陪你的,好好吃哈。”

        林牧鸽张开嘴,水团尾唰的一下飞过来给他送了口水。

        “那我先走了哈,咱们相逢就是缘。”

        他和被小僵包围的盗墓老哥摆了摆手,拿起隐藏在墓碑后面的摄像机哼着阳间的小曲儿继续朝着山上走去。

        “这哥们人真挺好的,那个黑驴蹄子是小僵最爱玩的,而且还挺沉的,他背着上山也不容易。”

        林牧鸽对着摄像头说到。

        “现在是……凌晨三点五十七分。”

        “这个点儿,是遇到诡异的黄金时间呢,也不知道咱们会不会遇到。”

        他话音刚落,前方黑暗的树林中就突然传出来一阵细细簌簌的声响。

        “嚯!现在还没睡的小伙伴真幸运啊!”

        林牧鸽惊喜的说到。

        黑暗中,一个浑身过载黑袍中的人影缓缓出现。

        他手里牵着根绳子。

        而绳子上系着无数人和兽的头颅……

        像是感受到了林牧鸽的目光。

        这个东西停在了原地唰的一下转过了身……

        它没有脑袋,但好像真的能看到林牧鸽一样……

        在和林牧鸽对视了几秒钟后……

        它惊叫了一声,差点儿没上过来气儿。

        “诶我……”

        林牧鸽刚开口,它就做了个婉拒的手势,然后像是见到了狼的兔子一样撒腿就跑。

        ------题外话------

        昨天眼睛太痛苦了所以没更新!

        大家以后熬夜看手机千万一定要开灯。

        一定一定别在黑暗中看手机了!

        一定保护好自己的眼睛啊!

        像我这样得虹膜炎估计老了就得失明了。

        而且打眼针真的特别痛苦。

        就是那种看着滴着药的针尖扎进你眼球里那个感觉,还有药被推到眼球里的那种感觉,真的真的太痛苦了兄弟们。

        千万别在黑暗中看手机了!!!!!!

        7017k

        

    上一页 目 录 下一章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