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千万不要乘坐珠城的死亡电车 第190章《这里不是湾区-上》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190章《这里不是湾区-上》 (第1/3页)

        第四天的早上,火警钟声响彻整栋大厦,断断续续。

        经过关天翔和艾西的再一次确定,这个单位是没有其他人的。

        他们整晚也没有考究过到底这个单位的住客到了哪里。因为,他们已经预设他们遇难了。感觉上,整个大厦内已经没有其他的生还者。

        托比没有回来,他们也再没有听到“喵”的叫声,不过他们也是时候面对残酷的现实。

        06:34,他们叫醒了还在说梦话的阿毛,他口中好像还念着梦话。

        剩下的,是一个只有三个人的团队。

        关天翔这胆小的独男、冲动的屁孩阿毛以及神秘莫测的女孩艾西。武功高超的阿坚、才高八斗的杉木、神机妙算的梅涛处事冷静的托比也离他们而去了。

        这个组合或许不是最糟糕的配搭,然而好像生存机率远比本来低得多。

        “翔,记住珍惜生存的一分一秒。”

        托比的话,依旧深深烙印在脑海中。

        对,他们在这场战役之中已经失去了太多。不同的同伴相继牺牲,关天翔不能再如此自暴自弃……

        关天翔要振作起来,努力显得不累事。

        他已经犯下了太多无法弥补的错误……如果无法拯救亡羊,当下他便应该补牢。

        清晨的光线尚算光猛,照亮了15楼的单位。雾气从玻璃窗的碎裂破口渗进来,由于洞口颇为大,窗外的喷气声更显得响亮,甚至……吵耳。

        到底,那是什么声音来的……

        “靠,那我们现在他妈的怎么办?”阿毛揉着双眼,明显睡得不太好。短时间内失去了杉木以及托比,又如何能安然入寝呢。

        “我去厨房找点东西吃……”艾西徐徐站起来,步向厨房。对,他们也很久没有进食了,如果再不补充一下能量,真的会体力不支。

        这一次,关天翔也不打算加以提防艾西会在食物下毒了。他已经没有力再理会各种的风险……

        “他妈的怎么办,”阿毛的黑眼圈揭示了他昨晚失眠的事实,“我们现在是不是应该去天台?”

        四个有可能是出口里已经试过三个了,除了天台以外。按照常理,那是他们唯一的生机吧……

        厨房里传来开关厨柜的声音,厨房里的艾西忽然道:“其实现在发生的事情很乱……不如我们整理一下……”

        对,当下他们只管理会有什么合理的逃生方法,未必是明智之举。他们连自己为何卷进这场杀戮、这里发生什么事情、游戏如何运作也大惑不解……又如何能够战胜游戏管理员,找到离开这里的方式呢?

        关天翔站起来,在鞋柜上找来了纸笔:“不如我们整理一下,到底这里是怎样运作的……”

        “之前托比不是已经整理了吗?有没有人记得?”阿毛望着他俩,这时候艾西从厨房端着一包蓝色的嘉明牌生活面包出来:“我记得。”

        关天翔一边把纸和笔递给艾西,一边注视着眼前的嘉明牌生活面包……嗯,还有一天才过期,而且还是未开封的八块装。

        阿毛从一早断电的冰箱里找到了草莓酱,如饿鬼的他们已经不理会新不新鲜、过不过期的事情了。他俩狼吞虎咽着,艾西则手抓一块白面包,右手没有停过的书写着。

        想不到,艾西的记忆力也挺好的,关天翔凝视着她于白纸上书写的内容,也隐约记得托比的确说过这些疑点。

        托比那忍哭的笑容,在脑海若隐若现……

        五、六分钟后,艾西才开口,手上的生活面包才咬下了一口:“大概好像在这三点……第一,计算人数。有一股力量,我们叫他做游戏管理者啊,就是游戏管理员……游戏管理者有计算人数。电梯没有正常的运作,而是每一层停,警钟等等作用是为了吸引人注意这层电梯,方便计算生还者。”

        “这个他妈的很清楚,梅涛和托比都说过,这个可以忽略。”阿毛拭抹着嘴上的面包残渣。

        “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章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