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LOL:在LCK做中援太快乐了 第360章 八强抽签,RNG集体笑疯:为什么说是好签……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360章 八强抽签,RNG集体笑疯:为什么说是好签…… (第3/3页)



        这种暴论可真是滑天下之大稽了。

        更遑论‘LPL除了RNG,谁还拦得住SKT’这种逆天说辞……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,我上我也行?

        不就是输嘛!

        随便挑五个赛季青铜上去都可以!

        赢是赢不了,但是输,真心有手就行,大家都会!

        EDG粉丝没有忍耐,直接就开喷了,和这群恶臭皇杂喷的你死我活的。

        此时此刻,第二只奖励球被MadLife抽了出来。

        当MadLife双手举高,缓缓展开,显现出这支签所代表的队伍后……

        哗!!

        原本正在跟EDG粉丝对喷的皇杂、GSL们骤然失声,然后就炸锅了!

        “抽到RNG了?!”

        “抽到我们了!”

        “卧槽!打G2?不是吧不是吧?什么叫天选!我就问问,什么叫特么的天选?”

        “知道我们RNG状态需要调整,需要有人充电,直接就给我们抽G2保送四强是吧?/墨镜”

        “哈哈!快看G2的直播画面!他们脸上的表情都凝固了,再看我们RNG,大家都好开心哈哈!”

        皇杂、GSL们说高超就高超了。

        而他们在弹幕上所提到的G2与RNG选手们的反应对比,早在第一时间就被导播拉大一分为二了。

        G2那边,说他们表情凝固,也算不上吧,充其量就是Perkz几个人互相耸了耸肩。

        RNG那边可就夸张了。

        “是谁是谁?”

        “三个LPL队伍,已经出了一个EDG了,不会是我们吧?不会是我们打G2吧?”

        终于,当看见MadLife彻底展开标签后,RNG!坐在桌子最前头的Letme率先笑出了猪叫。

        “哈哈哈!”

        小虎第一反应,转着电竞椅一个转身,转向Uzi那边拍手欢呼咧嘴笑。

        见Uzi没反应,他又降低音量,转了回去,可他刚转回去,最近几天一直在张红着脸压抑自己的Uzi爆笑起来,直接笑弯了腰:“哈哈哈哈!”

        小虎一看,顿时就跟上了节奏,本来都已经笑完了他双手使劲拍大腿,屁股离开椅子,爆笑出声:“啊!哈哈~!!”

        整个RNG训练室霎时陷入了爆笑狂欢的汪洋,全都笑疯了,每一个人都在疯狂鼓掌庆祝。

        “笑喷了,兄弟!”

        “G2就是那个从入围赛打上来的~跟EDG一组EDG没打过的那个LEC队。”

        “我们打G2怎么输啊?”

        “保送保送!”

        不得了了,有着这样一副直播画面的加成,弹幕上的皇杂、GSL们无疑更加沸腾起来,也笑麻了。

        与此同时,MadLife抽出了第三签:

        IG!!

        IG粉丝们刚准备松一口气,骤然脸色一变,想到了某条该死的淘汰赛规则。

        同组规避!

        如此一来,他们虽然是第三个被抽出来的,却依旧不可避免的要被顺移至第四位上。

        也就是说,打KT!

        “离谱!”

        “这就有点逆天了啊。”

        “妈的,硬茬!”

        “嘶!!”

        IG粉丝们神情不可避免的严肃起来,激烈讨论起了他们这一组胜利的可能性。

        而皇杂们,又双叒叕高超了!

        因为这一签抽完,最后一签FNC已经被自动划分到了打AFs的小组里。

        如此一来,仍然根据同组规避原则划分上下两区,淘汰赛分区已定。

        上半区:

        G2(A1) vs RNG(B2)

        KT(C1) vs IG(D2)

        下半区:

        SKT(B1) vs EDG(A2)

        AFs(D1) vs FNC(C2)

        ……

        这意味着什么?

        他们已经提前锁定决赛了!

        知道RNG状态不好,八强抽签立马来了一个欧美捞比G2给他们充电!

        充完电以后,还有好事等着RNG呢!

        同一分区,虽然还有一个LCK劲旅KT,但KT得先和IG交手啊,和IG打完了才配见到他们LPL最强的RNG。

        正因为想到了这一层,皇杂、GSL们在抽签结束后的第一时间便兴高采烈、欢天喜地的冲到了微博上刷屏。

        由于他们人数过多,不过区区十分钟过去,12点刚到,就在微博上缔造出了第一条今晚热搜。

        《好签!!》

        点进这条热搜,点赞量最高的一条评论充分展现出了皇杂们本性的恶臭与伪善。

        他们是这么说的:

        【为什么说是好签?只是希望IG把KT的东西打出来,为RNG扫除一些障碍,当然赢了更好,假如输了,RNG赢了,并且夺冠,那么这个冠军,IG有1/3的功劳,至于EDG,2个字,随缘,我是RNG粉,理智粉。】

        点赞*1.7w!

        在这条皇杂高赞评论下有一个未知成分,大概是刚入坑的新人疑惑提问:

        “RNG不是还要先打G2吗?得打完了G2才能考虑KT跟IG吧?”

        于是乎,今晚的LPL电竞区第二高赞评论出现了:

        【RNG会输G2?笑死你爹我了哈哈!看来哥们儿你真的是一点都不看比赛啊!】

        点赞*9999!

    上一页 目 录 下一章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