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LOL:什么叫自爆型打野啊? 第251章:小组赛抽签仪式,好签!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251章:小组赛抽签仪式,好签! (第2/3页)

    摸摸脖子,回答:“都差不多吧,能来S赛的队伍其实都差不多的。”

        骆森绷不住了:“所以T1和GAM也不差不多?”

        Theshy非常认真地点头:“在我看来差不多。”

        “OK!”骆森表示无法评价。

        直播间的弹幕则是狂吹:

        【霸气侧漏!】

        【目中无人!】

        【唯我独尊!】

        【睥睨天下!】

        最后是Scout,骆森走到Scout身后问道:

        “这位同学,你对本次S赛小组赛分组有什么看法?”

        Scout的回答非常干脆:“战胜一切来犯之敌!”

        “哇喔!谁教你的这句话?”骆森往前看了一眼,结果发现Scout手机上开着翻译软件呢。

        这时,抽签开始了,骆森坐到自己位置上看抽签。

        首先是四个一号种子。

        这四个一号种子分别是DYG、GEN、RGE、C9。

        邀请的嘉宾走到一个抽签器前面,这里面有四个小球,分别是四个大赛区的一号种子。

        剩下的队伍在旁边两个抽签器里面,入围赛两个名额虽然还没确定,但是可以先用代号分组,到时候替换成具体的队伍就行了。

        嘉宾抽出第一个小球。

        “C9!”

        C9就被分配到A组。

        然后抽出第二个小球。

        “DYG!”

        “来了!”DYG众人兴奋起来,他们在B组!

        继续抽。

        “RGE!”

        “GEN!”

        分别在C组和D组。

        紧接着嘉宾走到旁边一个抽签器前面,主持人一通介绍之后,开始抽签。

        嘉宾伸手进去,抽出一个小球,徐雪展开。

        红色的队标!

        T1!

        “T1在A组?”喻文波嘀咕道。下一个就是B组的!

        嘉宾抽签,展开。

        “G2!”

        看到G2的队标,DYG众人陷入沉思。

        因为G2这个队……挺奇怪的,你说他菜吧,他总能把一支夺冠热门拖到水里去。

        但是你说他厉害吧,输外卡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。

        骆森评价道:“我们组有一个不稳定因素。”

        直播间的弹幕都在刷:

        【为什么是G2啊,这个队太恶心了。】

        【被他祸害过的强队还真不少。】

        【我只能说,输给G2的都是CJB,G2专门治各种CJB。】

        【自己实力足够强就不会怕G2,那种半吊子队伍是最怕G2的。】

        【我怀疑你们在内涵神。】

        此时,正在魔都好在里搞露天烧烤的UZI突然打了个喷嚏:

        “阿秋……”

        “啊!你这还能吃吗?”

        “算了,全扔了吧,我真是服了!”

        “你能不能稍微控制一点。”

        “信不信打我打翻你的胰岛素?”

        奥眯眯和她的名媛闺蜜们一脸嫌弃。

        UZI则是把家吧唧嘴巴:“咦,到底是在骂我?”

        抽签继续,JDG第三个被抽出来,进入C组,最后是CFO,D组。

        进入第二轮,V5被抽到了A组,和T1一个小组。

        紧接着,轮到DYG所在的B组了。

        嘉宾抽签,摊开一看。

        “DK!”

        骆森直播间的弹幕爆炸了:

        【什么情况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页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