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明凯啊,你这么懦就回家养猪去吧 第47章 有再多女粉也没什么用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47章 有再多女粉也没什么用 (第1/3页)

        【喔,这个酒桶E闪好帅!】

        【厂长竟然没反蹲到,不愧是dandy!】

        【世界冠军打野dandy想起了自己的账号,终于重新登录了!】

        【VG感觉还是可以的啊,每次都能打回来!】

        【废话,mata和dandy可是世界冠军!】

        【······】

        后台,VG战队休息室。

        红米也是兴奋的握紧了拳头,最可靠的还得是mata和dandy。

        这两波打完,劣势就全回来了。

        而且,也有了赢比赛的可能。

        对面武器现在虽然还是优势,但只要维鲁斯和EZ发育不良,正面poke打不动,团战打不过,就没办法给武器提供一个单带拉扯的空间。

        这样,武器就只能来打团。

        但是EDG想打团,就要问他们愿不愿意了。

        接下来,就是稳住避战发育就行。

        至于兰博,红米摇了摇头,不能说carry的兰博熟练度不够。

        从控温、扭头和操作上面来看,其实还真没什么问题。

        但就是被对面tyrant选手打爆了,二级被单杀之后,四级被越塔和现在被控线就无法避免。

        只能说上单拼刺刀是这样的,一旦被对位单吃过,就很难再翻身了。

        即便兰博在下路吃了一个人头一個助攻,还得到了小龙的一百块钱,但也只是勉强重新加入游戏而已。

        回到上路还是要抗压,甚至还得等到对面把兵线推出来才能吃兵。

        与此同时,

        EDG战队选手席上,BaeMe主动承担背锅位,“我的,我的。”

        “没事,”

        明凯知道是自己被玩弄了,他被对面骗到了下路反蹲,这才疏忽了对中路的保护。

        这个时候,deft标记了一下对面泰坦,想要让明凯抓一波对面下路双人组。

        他这把没有走女神泪魔切路线,而是直接走的耀光,准备先出三项。

        所以,对面酒桶在中路越完塔,状态只剩半血,就算来下路3V3也能打赢。

        只是······

        明凯看了一眼上路,知道上路兵线控不住要推出去了。

        这个时候,他应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章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