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CS:魔王C,说我是天才少年? 第139章 虽败...犹荣...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139章 虽败...犹荣... (第1/3页)

        “人麻了呀!对面简直不把我们当人看啊!”

        望着双方的巨大分差,DD一边吐槽,一边狠狠嚼着嘴中的榔子。

        虽然从来没想过要赢,但是这被狠狠蹂躏的感觉实在太难受了,完全没有还手的机会。

        Mo见状直接点出了暂停,扭头看向身后的白菜:“教练,你不讲两句?”

        “啊?我?”白菜尴尬的笑了笑,“你们自己先商量商量,我们还有三个暂停,不着急。”

        这种被实力碾压的对局他能有什么办法呢,总不能热完身亲自上场吧……

        Mo看着白菜一脸迷茫的样子也指望不上他了,于是单手倚住下巴开始思考了起来。

        很快,一分钟的暂停时间结束,Mo看到准备时间快结束后急忙又续了个暂停。

        G2几人看到这场面也懵了,他们打了这么多年职业,还没见过连续点两个暂停的。

        “这是…要冷却我们的手感?”Niko有些不确定的看向苏哲问道。

        苏哲摇了摇头,他也没在国内打过比赛,哪知道钢盔在想什么。

        然后在第二个暂停即将结束时,苏哲活动了一下自己的手腕,刚握住鼠标准备对局时,一分钟的暂停时间再次跳了出来。

        苏哲:?

        不是哥们,这是干嘛呢?

        他开始在公屏上打字:“怎么了?设备坏了?”

        DD:别催!马上想出来了!

        Arrow:?????

        苏哲见状抬头看了眼正对面的钢盔选手席,发现Mo正在滔滔不绝的讲着什么,手中还时不时的比划两下……

        ……

        “我是发现了!咱们开局的节奏实在是太慢了!”Mo在经过了一番大脑风暴之后,终于是发现不断丢分的原因了。

        “对面开局一给B门和匪口烟,咱们就杵着不动等道具结束了,第二时间再想出去的时候已经晚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太谨慎了呀咱们!结果就是越小心越被对面堵着干,连个破B门都踩不出去,我们第二时间只能去打A。”

        “对面大狙又喜欢在A点,我们这样能拿分才怪呢!”

        Mo说完之后以拳击掌,脸上还有些得意,这种博弈的感觉确实太爽了,他已经好久没体验过了。

        但在眼光瞥了一眼屏幕上的比分后,脸又拉了下去。

        在连丢八分,点了三个暂停的情况下才找出原因,自己有什么脸好得意的。

        “所以呢?怎么干?”

        DD开口问道,他听了半天叽里呱啦都没听懂,只想着要解决的办法。

        Mo思忖了一下后,开口说道:“对面不是喜欢控制中路压着打吗?”

        “一会我们可以开局先给跳台烟和B连的火,防止对面直接踩出来堵我们门,这样我们B门强出只需要看黑屋的位置就够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噢~”钢盔众人听到后也都是恍然大悟。

        应对的办法虽然很简单,但他们都已经很久没打过比赛了,对于战术思维的反应难免慢了一点。

        “还得是老队长啊!行!就这么打!我就不信还拿不到分!”潇洒哥咧嘴一笑。

        很快钢盔的第三个暂停时间也迎来结束,苏哲也在心中长出一口气。

        相比对面的不断丢分,他们一直干坐着也很难受,刚才Taz甚至都在讨论着中午吃什么了。

        准备时间结束后,苏哲再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章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