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CS:魔王C,说我是天才少年? 第142章 怎么全是Timing啊!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142章 怎么全是Timing啊! (第2/3页)

    己心中的想法。

        他观察小地图的信息,发现匪厅的队友也已经就位后,立即下达了爆弹进攻指令。

        苏哲在Niko闪光弹的辅助之下,第一时间就钻进了正门的瀑布烟中。

        结果视野刚刚恢复就看到一个黑黢黢的枪口对着自己。

        “卧槽!什么勾八闪!”

        苏哲的这个想法刚刚露头,自己屏幕就变成了黑色。

        他正打算提醒身后的Niko,结果Niko也是个不要命的,跟在苏哲身后就跳了出来,结果正好撞在了子弹上面。

        两人双双殒命,阵亡的尸体都堆在了一起。

        外场的进攻不利,内场则也好不到哪里去,接二连三的被液体众人给接住。

        看着丢掉一分后,Niko才反应过来液体这波居然是四个内场的防守。

        他不好意思的嘿嘿一笑:“居然没骗到他们,进攻还是得小心一点吧,点子哥的指挥还是有点东西的。”

        G2众人也被他的反应给逗笑了,身后的Taz主动上来和队员们一一击掌加油:

        “没事没事,丢一分而已,已经做的很棒了,继续加油!”

        很快Niko就再次改变了自己的进攻打法,开始更加谨慎的利用收集到的信息再去做决策。

        但奈何CT在这张图上的优势实在是太大了,液体的个人能力也并不差。

        总监和NAF等人身上一直都贴着枪男的标签,即使是Niko、苏哲和小孩,抛去大狙的因素外,在正面对枪上也占不到什么的便宜。

        再随着液体众人的手感渐渐刷了起来,他们G2在进攻方也更加的难以拿到分数。

        等来到上半场最后一回合的时候,双方比分已经来到了6-5。

        “我感觉咱们不能做默认开局了,不然信息收集不到不说,还经常会被对方占着枪位优势打掉人。”

        之前一直没怎么说话的小孩,总结了这几回合的对局情况后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想法。

        虽说上半场拿到六分已经完全足够了,但是在开局那么大的比分优势下,谁会甘心以平分结束上半场。

        “嗯”NIko有些犹豫,然后看向苏哲问道,“Arrow,你有什么看法吗?”

        “我吗?”苏哲想了一下说道,“我感觉打的激进一点比较好,对面的防守阵容变得越扎实了,在这样情况下打运营确实很难拿分。”

        “之前我在NIP的时候,遇到这种情况一般都会做非常规来打乱对面的防守节奏。”

        “非常规吗?”

        Niko反省了一下自己,发现最近几回合确实有点太想扩大比分优势,反而变得过于谨慎了。

        他考虑之后开口道:“这样吧,这回合我们开局就给外场的一线烟,消耗对方道具的同时再给他们一点压力。”

        “Arrow,你这回合接着跟我一起走外场,看找机会能不能摸到警家外场去。”

        “其余人的话就第二时间在内场集合,只要我们两个能找机会摸到三楼下,到时候不管是夹内场还是直接包抄铁板,都会好打很多。”

        这回合的NIko倒是将进攻战术讲的很详细,看的出来他真的很想拿分,而且在说完之后又补充了很多站位上的细节。

        准备时间结束之后,苏哲先和队友配合一起丢完外场的一线烟,然后直接爬上了水塔的位置。

        虽然这回合NIko的战术很大胆,但是前期该做的准备还是要做的。

        核子危机和其他地图还很不一样的,贸然提速只会白给。

        防守方只要一把大狙从K1或者钻烟顶到外场红箱的位置,他们外场基本上就是走几个死几个。

        苏哲先是谨慎的小身位peek外场信息,然后才开麦说道:“没见人,对面给外场过点烟了,我不确定红箱顶没顶人。”

        Niko点点头道:“知道了,先送我到红箱的位置。”

        随后在苏哲的不断peek下,成功掩护Niko搜完了红箱位置,紧接着他也跳下水塔和Niko一起汇合。

        “G2这回合看样子是又想正门夹A啊!嘶~铁板的NAF都顶到了B连接的位置了,这要是一爆弹,NAF不得把G2的屁股给抄烂了?”

        “但也说不定,Niko和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页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