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68章 厂长倒了,你认真的? (第1/3页)
对局结束,镜头给到选手席,FPX这边选手神色一个比一个低迷,尤其是小天,脸上神色几乎可以用阴郁来形容。
“厂长不会直接给小天心里问题打出来了吧?”
“把小天打成无天了。”
“厂长:我见过很多天才,但他们都叫我天才。”
“猪杂收收味,打个S赛总决赛闹麻了。”
……
镜头给到EDG这边,厂长兴奋地从座位起身,忍不住大喊起来。
已经好久没有这种神清气爽地感觉了。
但下一秒,厂长就感觉眼前一黑,身体直接向后倒去。
还好陆轩和Faker眼疾手快,一左一右将厂长扶住。
比赛直播间弹幕满屏地?刷了起来:
“什么情况?厂长倒了?”
“符合原著,当年迈特凯也是踢了那一脚之后就燃尽了。”
“兄弟们别慌,厂长开错门了,开的不是死门,是肛门。”
“可惜了,这波如果厂长真倒了,那绝对名留青史了。”
……
“我没事,只是感觉头有点晕,现在已经正常了。”
厂长从陆轩和Faker的搀扶中起身。
“真没事?”
陆轩看到这一幕也有点慌,别真给厂长升华了。
“真没事,你们看。”
厂长一边说着,一边直接打起泰拳来。
嗖嗖的破风声响起,证明着厂长身体并无大碍。
看到厂长脑袋上的黑烟消散了,陆轩也放下心来。
“厂长,镜头在拍你。”
MeikO好心提醒道。
厂长赶紧收拳,脸上的笑容也瞬间收敛,对着镜头做了个自以为很帅的表情。
看到厂长没什么事,陆轩等人也回到了休息室。
“怎么样阿布,服不服?”
厂长看向阿布,神色傲然道。
“服了,我就说你没问题,你这盲僧太狂了,不愧是被我选中的选手。”
阿布脸上堆满了笑容。
现在EDG已经连战连捷,手握两个赛点,只要再赢一把,S冠就又到手了,今年也是又一次成功走完了黄金之路。
这战绩在整个联盟史上都是绝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