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联盟:我真没想打职业啊! 第169章 雷克塞+岩雀,和厂长打进攻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169章 雷克塞+岩雀,和厂长打进攻 (第1/3页)

        网友想法和陈言不同。

        没上的永远是最好的。

        见IG换人,IG粉丝再次充满期待。

        “还得是冠军上单出马。”

        “Kid加油,你是最胖的。”

        “弹幕醒醒,上局被言狗打成路边了,还叫是吧。”

        弹幕掀起了微小波澜,但也仅此而已。

        EDG体量太大,IG粉丝声音全被EDG这边淹没。

        赛场上,管泽元和记得也有些意外的看着IG。

        “IG选择换人……”

        “但我说实话,感觉没必要。”

        首先TheShy和Ning问题没那么大,还有就是临阵换将是兵家大忌。

        既搞选手心态,又未必能有效果。

        如果是生死局换人还情有可原,现在才第二局……

        不过两人作为官方解说,也不可能在台上带节奏,打了个哈哈便过去了。

        与此同时,屏幕里光芒一闪,界面转变成BP界面。

        BP开始。

        这一局IG主动红色方,EDG在蓝色方。

        Ban人和上一局相差无比。

        不过露露被放了出来。

        在选人上面,EDG一抢洛,IG反手大嘴露露。

        EDG继续选择老鼠,大树。

        其实大嘴露露是EDG故意放出去的。

        因为大树和老鼠比较克制没位移的大嘴。

        但这个克制并不是那种绝对克制,也要看选手的抓机会能力。

        为什么UZi会选择用老鼠去偷Bang的大嘴?

        原因就是老鼠开大时,无论是爆发还是射程都是大嘴难以比拟的。

        伤害起来,老鼠几下就能把大嘴射穿。

        但当时RNG已经是非常劣势了,UZi的选择固然没错,也无法力挽狂澜。

        闲话休提。

        双方继续BP。

        IG第三选锁定皇子。

        在夏季赛,皇子是出场率非常高的热门英雄,而且还能中上摇摆。

        从前三选看,两队选择都比较常规。

        甚至,连英雄属性也颇为接近。

        “这局感觉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章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