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联盟:我真没想打职业啊! 第253章 死亡半区,队内有霉比?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253章 死亡半区,队内有霉比? (第3/3页)

       “虽然没抽到外卡,但SSG也可以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RNG都能双杀SSG,我们更是随便打。”

        EDG在场所有人都没把SSG当回事,阿布更是直言EDG突破八强就在今天。

        之后的抽签,众人也没细看,只关注了最终结果。

        上半区:

        RNG SKT

        WE FNC

        下半区:

        EDG SSG

        LZ MSF

        这个结果,对LPL无疑是利好的。

        只有RNG脸色难看。

        XiaOhU看着抽签结果,莫名想到了陈言对他说的话。

        “Faker?”

        想到Faker,XiaOhU眼神也闪过莫名的光泽。

        但随即,这抹光芒逐渐黯淡了下去。

        RNG的胜负手不在他,他也没有扛起RNG大旗的欲望和想法。

        几支LPL队伍里,明面上RNG的抽签结果无疑是最差的。

        但只有陈言清楚,EDG这个半区才是真正的死亡半区。

        不仅要先打大bOSS战队SSG,就算能击败大bOSS,后面还要面对LOngZhU这支今年的冠军热门战队。

        这个赛程,不可谓不艰难。

        阿布后面也反应过来,他对SSG确实不感冒,但LOngZhU在他眼里却是实打实的强队。

        而且SSG再弱,那也是相对而言。

        比起外卡和欧美赛区的队伍,SSG绝对算得上强队。

        想到EDG要连续打两支LCK队伍才能晋级决赛,阿布顿时没那么开心了。

        他一直觉得EDG抽不到死亡签,结果天意弄人,直接给EDG分到了死亡半区里面了。

        “为什么EDG总是这么倒霉?”

        阿布嘀咕着。

        紧接着,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一旁的厂长。

        厂长:“?阿布你看我干什么?”

        阿布:“我怀疑,咱们队里有霉比。”

        厂长:“……”

    上一页 目 录 下一章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