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联盟:我真没想打职业啊! 第382章 Rookie:我好像有一点崩了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382章 Rookie:我好像有一点崩了 (第2/3页)



        弹幕——

        “这波还好有言神跟着,不然真被剑姬秀起来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EDG上野还是不行。”

        “有一说一,TheShy的操作确实狠。”

        “狠归狠,但别在言神面前秀操作,言神不吃这一套。”

        “ROOkie,你为什么不支援啊ROOkie!”

        弹幕陷入热议。

        虽然剑姬死了,但TheShy的操作众人也看在眼里。

        镜头给到TheShy时,甚至能听到有人在给TheShy加油。

        电子竞技就是这样,哪怕你没荣誉,但大家也不瞎,你比赛里表现好大家是能看到的。

        与此同时,IG队内。

        听到TheShy的剑姬送出一血,直性子的Ning当即忍不住抱怨。

        “不是,我人还在下面,你别给机会啊。”

        这时候的TheShy中文基本不会,全靠ROOkie当中间人翻译交流。

        TheShy:“对面三个…要是两个人我能操作。”

        ROOkie脸色微红,略微辩解了一句,“蛇女对线有点强势。”

        但其实他也知道这是借口,如果对面的蛇女不是陈言这个ID,他打的不至于这么难受。

        他带传送的本意是想支援,但刚刚的形势他根本不敢往上传。

        “不过没事,我这波也补了一波发育。”

        因为TheShy拖得足够久,让前期ROOkie和Ning的小劣势都弥补了回来。

        对此,JieJie有点难受。

        “让这个剑姬活太久了。”

        JinOO也表示,对面反应太快,这波他想E闪留人,结果却被挡住……

        剑仙有些沮丧。

        他也是上单进攻型的典型选手了,但和TheShy比还是感受到了差距。

        陈言安慰了几句,并不意外。

        纵观LPL历史,能比肩巅峰TheShy的上单也是寥寥无几。

        甚至,暮年TheShy还能暴打新生代明星上单Bin。

        现在这个时代,LPL也就圣枪哥和Letme能在面对TheShy时不落下风,甚至做到单杀。

        但也仅对线而已了。

        论综合能力,TheShy在上单里面还是排在第一位,因为很多选手劣势就会没声音,但TheShy这名选手,他劣势的抓机会能力、打输出能力、打团能力都是顶级。

        能让心高气傲的Ning当“狗”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页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