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联盟:我真没想打职业啊! 第385章 赛后采访,IG九十几吧?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385章 赛后采访,IG九十几吧? (第2/3页)

    意犹未尽的收起讨论。

        余霜:“言神因为身体原因,已经很久没打比赛了,这次回归便击败了最近的黑马战队IG,此刻心情是怎样的呢?”

        “还好。”陈言说道:“IG实力是有的,但还要再沉淀沉淀。”

        这番爹味十足的回复,直接让IG所有人脸色都黑了下去。

        但陈言现在确实有资格这么说,在没有第二个S冠之前,陈言在LPL的地位可谓无限高。

        余霜:“如果满分是一百分,言神能给IG这支打多少分?”

        “九十几吧,IG其实已经很强了,只是我们今天状态更好,希望IG能再接再厉。”

        陈言如今对这种小打小闹的比赛兴趣不大,而且IG确实很强,陈言也没有故意贬低。

        不过弹幕却是有些奇怪陈言赛后采访没有爆典……

        当然,也有人发现了盲点。

        “传出去,言神公开表示IG九十几吧。”

        “卧槽,还真是。”

        “言狗太坏了,变着法的骂IG。”

        “这下IG粉丝要掉小珍珠喽。”

        弹幕嗨到爆炸。

        余霜则继续问道:“为什么会选择蛇女这个英雄?”

        “我的蛇女熟练度比较高,又恰好克制瑞兹,所以就选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还有就是,蛇女也算我的来时路了,今天拿出来纪念一下。”

        余霜点头,“比赛里也看得出来,蛇女选出来效果非常好,几次在赛场上面完成了对位单杀,单杀时,队内语音是什么样的?”

        “队友都在喊,卧槽,奈斯奈斯,言神牛逼。”

        陈言夸张的模仿了一下,逗得所有人哈哈大笑。

        余霜也不禁莞尔一笑,“EDG今年上野换成了新人,你觉得新人和队伍的磨合怎么样?和之前的EDG相比,现在的EDG实力怎么样?”

        这个问题一出,众人纷纷点头,EDG换人以后的状态无疑是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。

        虽然从春季赛成绩来看,EDG状态还不错,但众人还是想听听内部选手的看法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页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