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联盟:我真没想打职业啊! 第466章 阿布发威炫耀:温酒斩华雄?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466章 阿布发威炫耀:温酒斩华雄? (第1/3页)

        “这就结束了?”

        看着FNC基地爆炸,台上娃娃米勒两名解说直接人傻了。

        前期FNC虽然有失误,但总体来说节奏并不差,结果EDG一波团战,竟然直接杀死比赛。

        “只能说这就是EDG。”

        “大龙团战的拉扯太顶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感觉FNC也是心灰意冷,防守有点摆烂……”

        “但也不能怪FNC,优势直接被卡莎拿五杀,换谁谁不爆炸啊。”

        娃娃米勒侃侃而谈,连连感慨。

        比赛直播间,网友也是有些唏嘘,有点同情FNC队员了。

        “花里胡哨的,结果一碰就碎。”

        “两支队伍就不在一个维度。”

        “专家建议FNC可以直接点了。”

        这局打完,哪怕是不懂游戏的网友也能看出双方差距有多大。

        视线一转,FNC几名队员垂头丧气离开赛场。

        回到休息室,FNC教练看了看队员,就在队员以为要挨骂的时候,只听自家教练淡淡说道:“票我已经买好了,回去应该还能赶上饭点。”

        “……”

        现场一阵沉默。

        话虽然难听,但也确实只能这样了。

        第二局打完,在场所有人已经没人认为FNC能赢了,哪怕只是一小局。

        FNC几名队员认命般的泄气靠在椅背上,紧接着就是一阵轻松。

        在认命之后,他们感觉输给EDG也没什么大不了的。

        “希望EDG晋级以后,能像击败我们一样击败KZ。”

        “为什么?”

        “因为这样我们就是输给冠军队伍。”

        ……

        不得不说,欧美赛区的队伍还是乐观。

        与此同时,大屏幕里给出了上场比赛的Mvp。

        卡莎!

        ibOy的定妆照出现在大屏幕上。

        看着屏幕里的定妆照,ibOy顿时激动起来。

        在EDG不用C,但想拿一个mvp也是真的难。

        现在看到自己出现在大屏幕上,ibOy顿时难掩兴奋。

        “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章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