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联盟:我真没想打职业啊! 第489章 对线凶猛,中路压制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489章 对线凶猛,中路压制 (第2/3页)

    的提示音,陈言现在也顾不得这些,指挥队友出泉水的同时,提醒队友小心对方一级团。

        KZ选霞洛,一级团大概率是要打的。

        也确实如此,EDG很快便和KZ的人遭遇,不过双方都没有冒然出手,而是互相观望。

        “都很谨慎。”

        管泽元看着屏幕说道:“KZ敢不敢打?EDG肯定是不想和KZ打的,现在就看KZ想不想打。”

        场内气氛很紧张,KZ也是蠢蠢欲动,但最终还是选择收手。

        “KZ不敢动。”

        记得说道:“主要是KZ这局输了就没了,KZ也不敢把比赛胜负赌在一级团上面。”

        LCK网友看到这一幕颇为失望,怒喷KZ没有血性,反而LPL网友都是笑呵呵的看着比赛发展。

        双方拉开,很明显一级团打不起来。

        镜头给到KZ几名队员时,KZ几名队员都是失望的摇了摇头。

        KZ阵容进攻压力实在太大,而一级节奏没拿到,还是有点难受。

        不过很快,导播又将镜头转移到了上路。

        只见Khan的剑姬藏在草丛里面,他的位置比较激进,明显是想要蹲奥恩,打奥恩点血量。

        不过JinOO也很鸡贼,愣是远离草丛,跟着小兵一起上线的同时,也不推线,就等剑姬视野出现。

        Khan见拿捏不住JinOO,也只能老老实实上线对线。

        “EDG上路还是稳啊。”

        “但怎么感觉EDG上路还是mOUSe在玩的感觉。”

        听到这,众人都笑了。

        但想想还真是,虽然JinOO在引进的时候是以Carry型上单的概念引进的,但实际呢?和mOUSe做的事情区别也不大。

        区别就是英雄池。

        mOUSe用泰坦、大树、奥恩、塞恩抗压。

        JinOO除了这些以外,偶尔还能掏点锐雯、剑姬、青钢影之类的,不过打出来的名场面几乎没有……

        一时间,网友表示自己去EDG打上单也能混点荣誉回来。

        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页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