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联盟:我真没想打职业啊! 第569章 冷门对决,维克兹vs蛮族之王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569章 冷门对决,维克兹vs蛮族之王 (第1/3页)

        第三局,IG重回蓝色方,EDG选择红色方。

        选边恢复正常,但现在已经没人觉得IG能完成翻盘。

        让二追三太难了,尤其对手又是统治力十足的EDG。

        虽然IG将TheShy换成了DUke,但依旧没人觉得能起到什么作用。

        用网友的话来说,TheShy换DUke不过是把臭鱼换成了烂虾罢了。

        当然不是说TheShy和DUke不强,只是把两人放在现在这个局势里,都起不到作用罢了。

        ……

        解说席,王多多和Rita不断解说着当前形势。

        EDG和IG的ban人也在继续。

        而这局比赛,双方ban人依旧没有任何出彩的地方,依旧是老一套的ban人方式。

        很快,蓝色方的IG率先选择英雄。

        只见金晶洙简单说了几句。

        下一刻,IG锁定英雄——洛。

        “怕我们拿霞洛?还是IG有关于洛的战术。”

        看到IG这个选人,EDG众人也陷入思索。

        今年不是霞洛版本,但霞洛属于万金油组合,什么时候都能拿出来用。

        所以,对面选洛有可能是针对EDG可能会选霞洛组合,也有可能是单纯想选一套洛的开团体系。

        “我更倾向于IG是冲阵体系。”kkOma笑着说道:“如果我是IG教练的话,这一局我会孤注一掷。”

        陈言也赞同kkOma这个说法。

        绝境之下,有血性的队伍都会选择拼一手,IG更会如此。

        “那我们先拿下路吧。”

        说着,kkOma问了下meikO和ibOy。

        紧接着,EDG锁定艾希+塔姆。

        看到这个下路组合,在场所有人不禁忍俊不禁。

        王多多说道:“EDG选择了IG前两局选择的下路组合。”

        “有点……”Rita看着屏幕,面色有些古怪,不知道怎么形容眼前的情况。

        故意恶心人?

        其实不是,而是单纯这个组合比较万金油罢了。

        因为是先选,不想露破绽的无奈选择。

        当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章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