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联盟:我真没想打职业啊! 第587章 再引潮流,中单狗头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587章 再引潮流,中单狗头 (第1/3页)

        第二局比赛,双方ban人依旧变化不大,像刀妹、阿卡丽、剑魔这类英雄,通通进入ban位。

        不过大家也清楚,ban人对EDG影响不大。

        现在的EDG给人的感觉只有两个字——无敌。

        找不到致命弱点,且EDG本身露出的破绽并不多。

        这种无敌的统治力,以前只有在巅峰SKT见到过。

        当然,巅峰EDG和巅峰SKT不在同一时代,所以也无法比较两者巅峰时期谁更强。

        但毫无疑问的是,当前的EDG就是理论上电竞圈的最强战队。

        RNG教练Heart压力很大。

        因为这局RNG主动选择了红色方,所以在ban人结束后,Heart目光便死死盯着EDG。

        “对方大概率会一抢卡莎。”UZi说道。

        “我们艾希?”Heart脑海里下意识浮现出艾希+塔姆两个英雄,这对组合就是现在的常规bp思路。

        “艾希太刮了。”UZi不喜欢艾希这个英雄,没位移,又刮痧。

        熟悉UZi的都清楚,他的卢锡安、轮子妈都是顶级。

        但相对而言,他更喜欢玩有位移+平A流的AD,因为能秀,可以匹配他的操作上限。

        “那…女警?”Heart问。

        UZi点头,“女警可以。”

        女警打卡莎对线很舒服,不过问题也存在,那就是女警对节奏要求比较高。

        Heart又和其他队员研究。

        XiaOhU表示自己可以玩招牌吸血鬼,缓解UZi的单核压力。

        XiaOhU这个赛季有两个英雄最亮眼,一是号令之旗塞恩,二就是吸血鬼,吸血鬼也是XiaOhU为数不多能Carry的中单英雄。

        交流时,EDG已经确定了英雄,的确是卡莎。

        “没问题,ibOy的卡莎也是招牌,为EDG赢过无数次比赛。”娃娃中气十足的解说。

        米勒则是目光落在RNG的选人上面,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章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