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联盟:我真没想打职业啊! 第730章 嗨了送发狂了,晋级半决赛!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730章 嗨了送发狂了,晋级半决赛! (第3/3页)

    锅。

        “没事,这局稳的。”陈言说道:“你的牺牲有价值,Flandre,你不死,可能就是别人死,所以你是替队友死的……”

        “???”

        Flandre嘴角一抽,心道陈言安慰人还真有一套,他踏马竟然觉得好有道理,挨打立功这一块是吧。

        不过,这局也确实没啥悬念。

        EDG还是在拖拖拖,只是和前面十几分钟不一样的是,EDG开始还手了,且FNC也无法再肆无忌惮给EDG压力。

        FNC众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,他们知道这局恐怕要慢性死亡了。

        EDG只要不激进,等双C成型,几乎是必赢的。

        EDG也是这么打的。

        发育,发育,发育。

        直到天使三件套,EDG才和FNC接团,结果是…团战FNC一碰就碎。

        “ACE。”

        看着屏幕里全员倒地的FNC,在场所有人也是摇了摇头。

        没机会了,EDG这阵容发育起来就是无敌的。

        纳尔边带拉扯,EDG正面天使带打,FNC完全没有招架的余地。

        攻守易型后,FNC也拖了十分钟,但也仅此而已了。

        不到四十分钟,EDG推平了FNC的基地,结束比赛。

        “恭喜EDG击败FNC,二比零拿下赛点!”

        又赢一局。

        现场观众的欢呼声经久不息,

        但没人觉得意外,EDG打弱队就是虐,这毫无疑问。

        甚至,FNC几名队员输了比赛以后也是一脸平静。

        “快点打完吧。”

        回到后台休息室,RekkleS捂着脸说道:“我不想再被折磨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抽签绝对有黑幕。”HyliSSang吐槽:“不然为什么我们每次都能碰到EDG。”

        “就不能给我们几个软柿子捏捏?”

        不过吐槽归吐槽,FNC众人也知道他们什么水平。

        哪怕不遇到EDG,遇到其他队伍也没那么好打。

        FNC教练心里有点不是滋味。

        虽然知道打不过EDG,但这种即将淘汰的落差,这种失败的苦涩,还是让人心里抓狂。

        而且,FNC战队也是一年不如一年了。

        以前还能进八强,进四强。

        现在呢?成绩一年不如一年,队内大爹也跑了,今年更是被虐的还不了手,即将十六强出局。

        “第三局,就速战速决吧。”

        FNC教练感觉累了,不想拖了,准备第三局直接和EDG爆了。

        队员已经一脸无所谓,反正怎么打都打不过,所以已经没人在乎教练怎么BP了。

        HyliSSang反而比较兴奋,“那我拿我招牌派克,招牌牛头了嗷。”

        “……”

        队友无言,不可否认,这两个英雄确实是HyliSSang的招牌,但也是HyliSSang犯病最多的英雄。

        以前HyliSSang要说玩这种英雄,那都得研究几十次,再决定让不让HyliSSang玩。

        而现在,没人反对,大家似乎默认了HyliSSang的话。

        第三局比赛开始以后,FNC也确实给HyliSSang拿了派克。

        结果,HyliSSang不负众望,派克无脑开团,几次带领队伍送出节奏。

        “这派克是人?”

        “HyliSSang还是那个嗨了送。”

        “发狂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也不能全怪HyliSSang,没发现队友也不怎么是人?”

        其实大家都清楚FNC不可能赢,但第三局开始以后,除了HyliSSang以外,FNC其他人基本没怎么反抗,全程没有任何联动和主动进攻。

        这种比赛看着毫无乐趣,所以网友反而比较欣赏HyliSSang这种敢打敢拼。

        但敢打敢拼在这种情况下和送没区别,随着FNC基地爆炸,HyliSSang的派克自己就送了十个人头。

        不过无所谓了。

        因为,已经没有下一局了。

        计分板上,EDG的数字已经变成3:0。

        管泽元和王多多的声音也同时响起——

        “恭喜EDG,三比零击败FNC,晋级半决赛!”

    上一页 目 录 下一章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