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十九章 休伦大哥,你要机油佬不要? (第2/3页)
事都能干出来。有一次我们在防守高地,急需步兵重武器弹药,结果空投下来一批132炮弹!那玩意儿是给自行火炮用的,上百公斤一颗,我们一个步兵团拿头打?
我们去找军务部专员理论,那孙子居然说他的任务就是把炮弹交给驻紮在此坐标的部队」,至於是炮兵团还是步兵团他不管,反正清单上划勾了————
不过最後我们也算物尽其用了,把那些大宝贝埋在阵地前沿的高地上,然後以身试险当诱饵把异端引上去,一波引爆,直接给对面炸上了天,那蘑菇云比核弹还带劲。」
4楼:「666,楼上是个狠人。」
5楼:「又到了我最爱的战场小故事环节。」
6楼:「听楼主这麽说有点心动啊。但我还是再等等吧,看有没有更多消息。如果大漩涡那边真的随时随地都有这种爽仗打,我就过去长期待着。这游戏什麽都好,就是拟真度太高了,为了找仗打得坐好久的飞船,在亚空间里晃荡简直是折磨,我不想玩《星际卡车模拟器》啊!」
7楼:「楼上的,你傻啊?你可以在论坛上加那种已经在打仗的队伍,进游戏直接自杀,利用复活机制直接复活到队友旁边不就行了?省了多少时间。
8楼:「回复7楼:我也想啊,但我们是固排,没办法抛下兄弟自己飞。」
9楼(齿轮神教007):「@楼主,借楼问一下,休伦愿意接纳机械神甫玩家吗?
现在游戏进程推到现在,选机械教的玩家越来越多了。佩迪提亚虽然是主星没啥规矩,但实验区域根本不够用,简直就是挤满了人,连搞个多功能熔炉都得排队申请,地价越来越高。
出了佩迪提亚,其他地区则规矩太多,稍微激进点的实验都不让做,很麻烦。我想搞点好东西,刚拿扳手敲两下就被警告,说是技术异端」。
如果休伦允许我在大漩涡地区随便搞实验的话,那我就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