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LOL:坏了,他真成Goat了 第72章 你是觉得我会输吗?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第72章 你是觉得我会输吗? (第1/3页)

        不出意外,陆尘这条微博刚刚发出去,顿时就引起了震动,瞬息之间评论区就直接沦陷。

        【卧槽,K神要出场了!】

        【好戏开始了,K畜要上去丢人了!】

        【来了来了,坐等K畜被冠军中野打得退役!】

        【K畜,你就装吧,这即将是你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装逼!以后你就没有能耐这么装了!】

        ...

        一时之间,各大俱乐部的许多职业选手都看到了陆尘这条微博,RNG后台休息室内,Uzi就跟中了彩票头奖一般,兴奋得手舞足蹈。

        “K畜出场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来了啊,坐等VG操办他的退役仪式。”

        麻辣香锅看着陆尘微博评论区,顿时有些哭笑不得,“K畜这B是真的搞,你们看他的评论回复。”

        微博发布两分钟,点赞最高的一条评论下映射着陆尘的留言。

        EDG-Kingslayer:

        【你是觉得我会输吗?】

        【?????K神K语!!】

        【卧槽,K神你这也太爆了,你要是输了我都不敢为你作为洗衣机为你洗地啊!】

        【好好好,K畜你是真不知道死字是怎么写的,这么狂是吧,准备带着你的微博吃答辩去吧。】

        ...

        “尘哥,你这话属实让我没绷住。”EDG后台休息室内,Meiko关掉手机,装作一副愤怒的模样。

        “你们是觉得我会输吗?”

        听到这话,明凯径直给了Meiko一个脑瓜崩,“这也学,你怕不是想跟他一起被网友爆破。”

        “尘哥,万一,我是说万一今天比赛输了,你就把你那破微博屏蔽几天。”

        明凯看着陆尘,捂着脸,十分无奈,他和阿布两人是面面相觑,只觉得陆尘胆子是真的大。

        真就是再拿自己的职业生涯搞节目效果。

        太抽象了。

        “放心,没有这个万一,Scout,看好了,你最好跟我学学要怎么打中单,什么世界冠军,我打的就是世界冠军!”

        伴随着陆尘这话落下,Scout面色阴沉,心中已经疯狂在诅咒陆尘坠机了,要是陆尘没打赢VG,那他还有机会竞争首发。

        如果赢了....那他就可以收拾收拾考虑去其他战队找一下机会了。

        另外一侧,VG后台休息室,今天VG老板亲自过来督战,此时的他面容严肃,“第一局大家发挥得都还不错,但是第二局Kingslayer选手上场了,我希望你们能够延续第一局的发挥。”

        “EDG又怎么样?Kingslayer又怎么样?哪怕再强,我们VG也要将他啃下去!”

        “三个冠军对零个冠军!”

        “优势在我!”

        VG老板言语非常震荡,只要今天能够吃下EDG,看谁还敢说他们VG在打假赛。

        “放心,必赢的。”VG主教练PoohManDu自信开口。

        他是S3的SKT冠军辅助,所以说VG坐拥三个世界冠军并非开玩笑,而且全部都是SKT的。

        这一刻,Bengi朝着Easyhoon笑着问道:“知勋,最近风头最盛的人来了,你不会被打爆吧。”

        “相赫来了都不敢说打爆我。”

        Easyhoon极具自信,当年他靠着一手沙皇将Faker摁在了替补席,因为那个时候是Faker转型的艰难期。

        恰好版本是沙皇等传统中单法师版本,Faker于S3刺客出道,S4沉沦一年,S5开始奋发图强。

        当时所有人都认为Faker就要从此名泯然于人群中,毕竟想从刺客转型到传统中单,这是很难的事情。

        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章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