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节阅读 22 (第3/3页)
。”
黑子水蓝色的眸子中透着不解。
“他有时候像个已婚妇女一样,我猜他是担心我的青春期交友问题。”
可是你看起来没有朋友啊……黑子默默想。不,好像有一个,单方面的话,赤司君应该算是吧。
所以今吉哥哥担心的是今吉桑和赤司君?
那这个担心从某种意义上来说,的确有道理。
“不过我还是出去一趟吧,我没怎么吃早饭,现在有点饿了。”琉江道。
黑子应下,表示会转告给赤司。
赤司见琉江和黑子聊了一会,她便起身出去了,询问了具体情况后,也不太在意。
反正琉江是不会遇到什么莫名情况的,就是遇到歹徒也肯定不是她吃亏。
不过这一次,赤司的预判却有些偏差了。
作者有话要说: 好吧,我放弃设置存稿了,这一点先说一声抱歉
是这样的,因为我会看大家的评论,但是因为没有时间每一条回复,所以我都会在这里统一说一下每次有什么回复问题啊之类的
如果设置存稿的话,我就不能和大家交流了
所以抱歉,我还是手动更新吧
因为每周上六天课,如果放法定假还会有连上两周课的情况,所以这种法定假的时候我会更新,连上就不会了,但一般来说我会在周六回家更新,大家可以算着时间来看看
抱歉距离上次更新过了那么久,我开学之后马上考了试所以最近都很忙
另外就讲一下文的问题了,我写文的时候其实忽略了原作的时间轴,所以有些地方的时间轴对上去后,但是人物性格会合不上,但是因为已经写好剧情走向了我没办法进行太大的改动,只能在合理的范围内进行修改,所以这一点很抱歉!考据党请安安静静地看文吧,我也不想破坏自己的心情和人撕逼
PS:其实我觉得帝光双神打起来一定特别大场面!然而我当然支持自家女儿!赤队大概不会输所以我心疼我女儿!
PPS:请大家积极留评,我很想知道大家的意见感想=3=么么哒!
☆、第 28 Q
今吉琉江是不是个好惹的人?
当然不是。
今吉琉江是不是个好人?
当然也是——起码她从出生到现在,遵纪守法乐于助人打抱不平教人做人。
那今吉琉江是不是个好脾气的人?
那么大部分情况下,是;小部分情况下,不是。
事实上,琉江骨子里是偏暴躁的一方的,只不过长久以来面对鬼畜兄长的整蛊,以及不爱喜形于色的习惯,她看起来偏向于高冷。
但是这不妨碍她在这小部分情况下,脾气很糟糕。
比如眼下的情况。
“虽然女人大部分都很善变,但是我不得不承认你可能更有种族天赋。”绯发少女动作熟练地晃了晃喷雾剂,往自己的明显淤青的手臂上喷,并揉散药物,让它们更好地发挥功效。
看上去她很熟悉这样的事——能够熟练处理伤口的同时,还顺带嘲讽坐在自己身边的脸色苍白的少女。
少女脸色又白了几分:“你……你什么意思?”她刚问出这句话,就后悔了,按照她对眼前这人的了解——
“意思就是,你大概有某些昆虫基因,甚至是混了一些变色龙基因——”她冷笑,“专擅变态。”
“你——!”没错,以她对这人的了解,她嘴里通常没什么好话!不过少女又想到了什么似的,原本正想脱口而出的刻毒话语被硬生生吞了回去,她换上了一把温良柔弱的语气:“琉江,我们还是朋友的,这没有变过……”
“哦?是吗?不好意思,今吉琉江你这个人天性凶残,人格缺陷,社交障碍,情商为负,不可能有人愿意和你做朋友!”琉江笑更冷了,“以上这番评价,我没记错的话,似乎是出自几个月前村川奈美小姐你,哭着喊着要和我绝交时说的话吧?”
“我……这……”少女的脸色又白了几分,这些她无法反驳,该死的为什么她记得这么清楚!
“‘我再也无法忍受你了’‘你太可怕了’等等这些话,好像也是你说的吧?”
少女低着头,默不作声。
琉江起身,连冷笑都懒得再给她一个,抱着手臂居高临下地看着她:“而且,你不会以为我救你是因为我还舍不得你所谓的‘友谊’吧?别说是你了,那种情况下,那群混混欺负的是只老鼠我都会救,别自我感觉爆棚了,你公主病晚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