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节阅读 35 (第3/3页)
晓晴,这可真的很霸道,但晓晴的话在我耳边放佛就像圣旨一样,我也压根没有丝毫怒气,霸道的她有种别样的美。
我记得晓晴以前不是这样的啊,记得刚来我家那柔弱劲,那可怜样可真的是和现在不一样。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昨天我提到婉儿的事儿惹她生气了。
不管那些,晓晴走后一口气喝完。上LOL,打排位,当大神,走向人生巅峰!
2月20日的时候排位重新定位了,S4赛季已经开始,而我在打定级赛以7负3胜的战绩成功成为青铜2。
操!坑货真多,曾经的白银大神如今掉到青铜和这些渣渣一起,真的让我颜面扫地。
没有开黑,自己独自上排位,靠人不如靠自己,抱大腿还要被人踢,这是我玩LOL的‘撸道’!
很快阵容选定完成。
对面阵容:上单蛮子、打野盲僧、辅助皇子、中单酒桶、下路维恩。
我方阵容:上单瑞文、打野剑圣、辅助琴女、中单狐狸、下路寒冰。
……
我想如果会打的一看我们绝对会被坑死,脆的要死啊,对面肉那么多,我们也就瑞文能肉肉一点,当然我是毫无质疑的中单AP。几个线路很容易被压死,希望能够赢吧。
我脸上有些抽搐,刚开局1级团对面就雄赳赳气昂昂的跨过‘鸭绿江’,直接冲向我们的红BUFF,我们的人掉头就跑,压根就没战斗力,当然我也跟着跑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谢'决战紫禁城之巅上'投的10个贵宾票,所以昨晚多更了1章。
10个贵宾也就1块钱 欢迎大家多多砸死我。
小说交流QQ群: 213464332 求收藏
第六十九章【贱神坑】 [本章字数:2095 最新更新时间:2014-02-26 21:44:37.0]
这更是LOL的,看不懂的童鞋可以跳过.....
剑圣更直接,直接上篮BUFF去了。
我深深的叹了口气,真不知道下面该怎么打。
“喝完啦,不错嘛”
没过多久晓晴就跑了过来,看着空杯子很满意的说着,我瞥了她一眼,这还没半小时呢,现在就来了……
我也不好多说,晓晴没过多久又给我拿来了一杯水,并嘱咐我半小时必须喝完。
开局了,我紧张的看着对面的酒桶,她的Q技能丢桶很烦,也很疼,前期我也不好打它一直被他死死压住。
first blood……
“……”
下路寒冰被皇子杀了,这开局不到3分钟啊。
double kill ……
琴女也挂了……
上路还好猥琐着,盲僧时不时的上去偷,但也都没成功,瑞文看上去是个大神,操作也挺犀利,很好的利用塔下的优势居然杀了蛮子,打残了盲僧。
哔哔……
剑圣发来信号……想GANK中路,我看了看酒桶,好像他很NB一样在前排小兵那转悠,而我和她始终保持一段距离,现在没六级,不好打他。
而剑圣来助阵我就不怕了,盲僧也残血回家,这是杀中路的好机会。
我转悠几圈,瞄准个空隙一个A上去打了酒桶,那酒桶就像抓住机会一样,上来一个E直接撞向我。
擦,半身裸露的大叔就这样把我撞飞了,也不知道怜香惜玉啊,我反击一个E再W和A一套技能直接丢给他。把他给诱惑住,这时剑圣已经开始行动,一个Q上去砍他,酒桶看上去非常恼怒,诱惑解除后他没走,一个Q往我这儿丢来,而且还继续向前走想要杀我。
我的CD都没满,而且现在已经残血,剑圣那点攻击打酒桶需要时间,没办法了,我咬牙一个闪现跳了出来。
但我也没跑跟着剑圣上去打酒桶。
酒桶看我闪现逃跑后也撤退了。
剑圣一直在屁股后面追着,但攻击力实在太低了,看了半天到塔那儿酒桶也还有3分之一的血,看到剑圣临走时还不忘丢个Q。
擦……
我和剑圣都被打残了,2V1居然输了,我心里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