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我的龙与虎不可能那么可爱 分节阅读 51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分节阅读 51 (第3/3页)

    是嘛~~~~

        “嘭!!!”

        “好球!!!”

        “嘭!!!”

        “好球!!!”

        “嘭!!!”

        “好球!!!三振出局!!!”

        看来对方的球手也是放下了心里包袱啊~~~不过龙儿可是没有!!!!

        “绝对要赢给你看!!!!”龙儿看着对方的投手心中说道。

        这时对方投手投球了!!!!

        夸步,甩臂,投出。

        接下来是。。。。。。

        “怦!!!!!”球打出去了。可是。。。“可恶不是全垒打。对方投了个滑球。”龙儿感受了下刚才击棒的感觉。心中恨恨的想到。不过现在也不是犹豫的时候了啊~~~~~扔掉球棒龙儿快速的跑了出去。而与此同时球飞过了中野向着外野飞去。不过好歹是落了下来正在地下滚动着。不算是高飞球不然一旦被接到可就算是龙儿出局了啊~~这是龙儿呢。。。。。

        “一垒~~~不这不够!!!!”到达一垒的龙儿余光漂着棒球。还没被对方捡起。还可以跑那么。。。

        “就继续吧!!!!!!”想到此处的龙儿脚步不停的向着二垒跑去。可是来得急吗?对方的外野已经是接到球了啊!!!而且立马向着二垒传来。

        “嘭!!!!”

        “涮!!!!”

        棒球入手套声音和龙儿滑铲声音同时响起。接下来是裁判的事情了。。。。

        “安全上垒!!!!!”

        “天呐!!!这家伙还真成功了。”

        “连续两个垒。这家伙真的是初中生?”

        棒球场上赞叹之声不断。

        “接下来就差两个垒了。”龙儿不在意着全场的惊叹之声一心盯着本垒而想到。

        而接下来则是

        “第五棒,蝶祈。小祈就靠你了。给我拼命的吸引对方投手的注意力吧!!!”龙儿看着即将上场的小祈想到。不过等等吸引对方的注意力是?!!!难道?!!!!

        龙儿开始把注意力投入到了对方的投手之中。

        夸步,甩臂,投出!!!!!!

        这时候。。。。龙儿快速选择是。。。。。。。

        “跑!!!!!!!!!!!!!!”居然是盗垒?!!!!!!!不!!!!应该是果然是盗垒

        对面的捕手这时候想提醒着自己的投手已经是晚了。只能是默默看着龙儿再次跑向了三垒。不过。。。。“还没完呢!!!”对方捕手大声喊着。飞快的抓取着自己已经是到手的棒球投向了三垒手。

        “嘭!!!!”

        “涮!!!!”

        “安全上垒!!!!!”

        三种声音再次在棒球上响起。而这时全场已经是说不出话来了。

        “很好,还有一个。”龙儿拍着身上的尘土想到。

        “这家伙居然还会盗垒。”对方捕手看着手中的棒球想到。对的手中的棒球。龙儿盗垒后大家恢复了震惊之色。投手也是再投出了下一球。小祈也是没有再挥棒。仿佛在等着什么。还能等什么呢?~~~

        “不过现在你还能做什么呢。等着你的同伴的击打吗?可是没有那么容易了。平手对于你们已经是够了。”对方捕手暗自笑了下。接下来随意的把球仍给了自己方的投手。

        “就是现在了啊!!!!!!”龙儿居然这时候向着本垒跑去了?!!!这是盗本垒。疯了啊!!!!!!:

        不过不管龙儿疯没疯。至少对方的投手没疯因为他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。直到。。。。

        “快给球啊!!!那个家伙盗本垒了啊!!!!!!!!”捕手在大喊着。

        “盗什么本垒啊?!!!等等盗本垒?!!!!!”投手看着眼角而过的蓝色身影。“这家伙疯了?!!!!!”不过虽人有些木了。可是身体上还是给与了强烈的警告也是马上的投球向着本垒而去。这时候小祈也已经让开了身子。裁判也是蹲了下来。就看着龙儿着最后的疯狂一搏了!!!!“本垒!!!不!!!应该说是二垒!!!!我来了啊!!!!!!!!!”龙儿心中大

    上一页 目 录 下一章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