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节阅读 50 (第3/3页)
……
多一分关心,多一分爱,多一分对你的崇拜……
萧宏律倒是点了点头,只是有一些地方想不通,苏南是如何在可以算是被包围的情况下,还杀了对方的精神能力者,也仅仅是有些怀疑罢了。
郑吒也道:“确实有个金发男人拦住我,说这个大胡子让我们随便处置,要我们和他们保持距离到恐怖片结束。”
在场的资深者都明白这个提议是不可能的。印洲队那时并不知道,苏南会突然伏击雪耐,杀掉了他们极为倚重的精神能力者。就算他们不想报这个仇,雪耐和大胡子的死也会使他们负两分,毕竟中洲的光头流氓死在自己人手上,印洲队没有加分。
“很好,他们失去了精神扫描的能力,”萧宏律拔下一根头发,在手中转动了片刻,喃喃道,“印洲队已知战力七人,很快就死掉两个……你没有见到新人?”
(吗的,见的到他们新人才是有鬼了啊!)
(老子又不是真的去埋伏他们,老子只不过八百里开外丢了一只手里剑……)
(呸呸呸,是八百里开外秘技阴了他们一个人出来而已……)
“没有……他们的新人不知道被藏到哪个房间了……”
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架感言!(其实就是不要脸!)
怎么说呢,这毕竟是人生中的第一本书上架,也是我写的第一本书。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。
我一直在想,自己写书的目的是了为什么?看到很多作者说,想为二次元或同人正名!让其他人不歧视二次元,不歧视同人小说。
在我看来,有点扯。
我也想为二次元正名啊!我也想为同人小说正名啊!
不好意思,想归想,可我不会说这样的话。
这个世界的能人太多了,多到你根本数不清有多少个!多到你根本不知道你身边隐藏的可能一个乞丐,都是饱读诗书,学识满满的人。
所以,即便是要正名,也是在我有一定笔力,有一定能力的情况下才会说这些话!
所以,我还是会大声的说出来,写书无非是希望有一个外快的收入,写书无非是因为自己喜欢,所以我不会虚伪的说,求各位兄弟姐妹们打赏多多,订阅多多,票票多多之类的话,然后再说,这些都是为了给二次元同人小说正名什么的!
太虚伪了!
而我!
会直接大喊!哥们我要上架了!来一波打赏,订阅,收藏,推荐,月票,可好?
看,我是多么的直白,没错吧!
兄弟我的书明天就要上架,开始收费了,也希望各位的继续支持,毕竟有各位的支持,我才能有动力写书,这句话是真的!因为哥们我为了写书,在月初的时候辞职了!接下来的生活也只能靠自己的双手码字赚钱养活自己咯。
至于为什么辞职?很简单,趁我年轻,我想做点自己喜欢做的事情。
那么我们也来疯狂一把吧!
从现在开始计算,截止到明晚10点,每500张推荐票加一更(目前推荐票5347,按照5300算),每有一万打赏,加一更!上不封顶!(打赏可以累计,比如A打赏3000,不管后面的人打赏了多少,只要满一万就加更!)
至于订阅多少,我没敢想,也不敢喊,万一没啥人订阅了,岂不是好丢脸。
还有就是月票,都月底了,我喊一喊月票也没啥用,不如到了下月再喊吧,不过还是说一下,哥们儿们,有这个月余留的月票就投给南哥我吧!谢咯!
哦对了,明天的第一章会在下午两点左右,到时候求首定!上架后每天保底两更,不定期加更。
最后再说最后一次,书友群一六九四一四二九七!
欢迎各位来砸场子,本人不高冷,每天都在群里!
兄弟们!支持我吧!我们一起疯狂吧!
第十一章 一言不合就断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