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节阅读 150 (第3/3页)
光啊;然后就是自己随512参加斯大林格勒夺还作战获得的勋章。
接着看:
总贡献度:3175;可用贡献度:837;可获得无畏勋章一枚。
唔,果然。本来预计着自己能再多个500贡献度就不错了,结果有了个高卢解放勋章,一下就多了将近200贡献度。
好了,没去年那种兴奋度,那就接着看吧:
目前穿越者总人数:989;幸存人数:410;个人排名(不含战死人数):105;(含战死人数):108。
1943年似乎死的人也不是很多的样子。按照惯例,吴友庆翻了翻自己认识人的贡献度:
提琳娜万年第一;库伯千年老二;陈可为五六十;阿丽莎来到了五百末尾;那个自己很久没联系的假小子阿佛利尔从七十多掉回了二百三四十;安东和伊万还是五十多;至于赵继峰……唔,用了用火箭飞行装置,蹭了个高卢解放勋章,来到了两百多;在华夏的呆呆的艾德里安快掉到四百了;北非的怀特,马上就要到六百名了;北非的提姆,马上就要到五百名了;结里奈的信息还被删除中;毛里奇奥可能是才来的,只有九百出头;至于艾麦拉……咯咯,她的名字后面写的是“权限不足,无法阅读”。
501火箭飞行兵的众位排名从七百到一百不等,吴友庆也没兴趣一个个看。
吴友庆开始和许久没联系的人聊聊天,打探打探消息:
库伯:“新年好啊……北非情况一般……战况又僵持住了……没有更多关于异形指挥官的消息……我也没办法……唔,你过得听起来还不错……”
阿丽莎:“我和兵长大人过得很好……主神不让我剧透……什么异形指挥官乱七八糟的,完全没听说过,我不关心这些……听起来你混的也不错,但是我觉得我才是最幸福的穿越者!……”
阿佛利尔:“老待在华夏太没意思了,我跟着师傅满地图浪去了……然后顺便在《绯弹》的剧情里掺了一脚……我的天,我见到渣金了,虽说算不上丑,但是长得那么普通,真不知道亚里亚是怎么看上他的……放开那只亚里亚让我来!……哈哈我开个玩笑……咦?还有这种事?……哎嘿嘿,听起来有点意思,我想想办法看能不能让我当两天异形军指挥官……我倒是跟伊·幽打了不少交道,但是都是打打杀杀……你知道,我师傅,我,亚里亚,全都是推理渣……”
伊万:“你是谁?……哦,新年好,再见。”
艾德里安:“嗯,你好……你现在在哪?……那你能不能想想办法让提琳娜把我也弄到那去?……嗯嗯我在听……等等你刚说啥?……我们这儿的情况……就那样呗,不好不坏……嗯嗯……哦!抱歉,我又发呆了……那件事拜托你了……哦,那就拜托了……嗯,再见……哎等等!我……诶,我要说啥来着?……算了……”
怀特:“新年好……混生活中……提姆的情况,你去问他呗……我没跟他在一起……都分开很久了……这里死热死热,怎么还轮不到我休息……”
提姆:“新年好……咳,我能巨人化的事情暴露了……现在忙着让我试验呢……我也不知道我在哪……库伯也知道这事,但是他必须装作不知道的样子……还好吧,没太受折磨……主要的实验目的是让我投入战场……你安心吧……我去来人了!再见!……”
过去了一年,物是人非了啊,很多人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变……但是自己只能是一个旁观者。
接下来吴友庆做了个实验,发现自己及其他穿越者能和结里奈对上话,但是却没法和艾麦拉对话,因为对话列表里就没有她的名字。
唔,艾麦拉的情况也很奇怪。
吴友庆打开了讨论时局的对话框,发现今年有些新东西出现了:一些悲观主义者认为人类已经无法赢得战争,二战结束之日就是人类灭亡之时,自己也永远无法回去了,甚至有的军迷已经开始推演北美保卫战了。
吴友庆想起了提琳娜曾提到过的“南极战役”,心想着就算人类被排挤出了所有大陆,也不至于搬到南极大陆去吧?那么远,很有可能移民的路上就会被击沉。而且南极那么冷,生存资源又那么少,怎么过活啊?所以,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