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节阅读 85 (第3/3页)
恶魔:打土豪分田地啦,噜噜,哪来跑!#47
【世界频道】怪眸眸:我也要,热血的,在哪里,快点让我看到你们!#47
【世界频道】皇家之星:都给我回家面壁思过去,不要在外面捣蛋了!#4
【世界频道】捣蛋小月:星帮主,他们实在是太捣蛋了,让都来我这吧,我这专治各种捣蛋!#89
【世界频道】碧小仙儿:小月月,又调皮了,姐妹们,家法伺候!#41
......
“云,再看看,还有人报坐标没?”等了半个多小时没动静,八蛋耐不住性子的问道。
“不是没人报,而是没有热血的人敢出去了。”我笑着说道。
“那我们就这么干站着啊?”八蛋无聊的说道。
“站一会,我们等会也该回去了。”强哥说道。
“这样太没意思了,我带你们封妖去,有了消息了我们再去抓人也不迟。”八蛋建议道。
“可以啊,那给你队长!”我说道。
“这个3号帮真是弱啊,我怎么感觉4号帮都比他们强的多了。”二狗突然说道。
“是啊,感觉这3号帮就是来凑数的,弱爆了!”光仔像是找到什么兴奋点了,接着说道,“别说4号帮了,就是44号帮也比他们强,44号帮可不是一般的帮,里面都是舍得花钱的主,可惜也解散了,准备集体移民了!”
“怎么,你也想跟他们一起去啊?准备去抱大腿啊?!”八蛋看到光仔一脸惋惜的模样,打趣道。
“你可不说吧,他们帮主还找我来着,不过,我当然要跟你们一起的。”光仔表情很是丰富,看的我们目瞪口呆。
“没关系的,你想移民就去吧,我们没关系的。”强哥淡淡的说道。
“移民?怎么可能,那能啊!”光仔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。
“不想移民,那你说那么多干嘛?”强哥奇怪的看着光仔。
光仔有些无言以对,低头不说话了。
“你也蠢的真是可以啊,在这里,你就是大腿,你还想抱谁的大腿啊!”八蛋恨铁不成钢的说道。
“人家有钱关你屁事?人家高看你是因为你现在实力可以,等人家装备和修都起来了,你算哪根葱啊?”强哥也指着光仔说道。
“你这个毛病什么时候能彻底改掉呢?别人的终究是别人的,别老是觉得别人的都是好的;在这个游戏没什么好自卑的,我们差其他人哪了?被人羡慕的,是我们!”二狗难得开口讲这么多。
......
第205章 雷霆退群魔
205
“其实,不是3号帮弱,而是因为我们,影响了3号帮的正常发展了。”看到大家都在数落光仔,我岔开话题说道。
“这个跟我们有什么关系!”八蛋很是不同意的说道。
“他们开区就跟我们在比武的时候掐起来了。”我看了看大家的注意力都被我吸引过来了,就接着说道,“虽然那次开战,我没有让他们热血战歌在世界上公开道歉,但谁赢谁输是瞒不过区里的人的,特别是一些有实力的玩家。”
“你的意思是因为那次的冲突,让区里的人都觉得他们太弱了,所有没有高手愿意去他们哪里,从而影响了他们的发展和实力?”强哥明白了其中的奥妙。
“对,就是这样的。因此他们肯定对我们也是恨之入骨的!这次,移民这么好的时机,他们当然要闹事了。”我说道。
“可惜,他们惹错人了。”花圈说道,“不过,跨服悬赏我们还真的搞啊?现在可是有人加QQ了。”
“就有这么积极的人了啊!挺好的,先就这么搞着,等我们的气感觉出的差不多了再取消了悬赏不就可以了么。”我知道花钱心疼钱,边宽慰道。
“不过,你不是说让我们低调着来么,这次这么高调,会不会惹出事来?”花圈担忧道。
“来这么次也挺好,这样的话想惹我们的就会先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。”强哥说道。
“就是么,玩个游戏还怕这怕那的,那玩的有什么意思?!”八蛋这股子虎劲又来了。
“我看很多人上了90级带上光武以后都不再着急升级了,估计是现在梦幻过来过去就是那么几个任务,烧双又没地方可去;大家都把目光放在赚钱和打架上了,以后免不了还是要打架的。我们立立威还是有必要的。”二狗说出了他的看法。
“这次算是把全服都震撼到了吧!”八蛋很是骄傲的说。
“合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