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目录
  • 恐怖邮差 和大家聊聊天。
  • 下载
  •     和大家聊聊天。 (第1/2页)

        书写到现在,过水很感激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。

        特别是五位盟主大佬,以及众多兄弟的打赏。

        有时候真的挺对不住大伙。

        为啥呢?

        因为我知道我写的不够好,看你们给我打赏,我心里高兴的同时又特别惭愧。

        过水文底很差,小学200作文,我连一半都写不到,甚至小学....至今,字都没认全。

        我也就是小学的学历,初中体校没上个文化课,中专么...我看的和天书一样,考试还要老师帮忙作弊才拿到职业证。

        一路走来,磕磕绊绊。

        记得第一次投稿在逐浪,那年,我还22岁。

        编辑看了直接骂我,是不是SB,标点符号都没一个对的。

        转眼我写了五年了,和做梦一样。

        哈哈.....想想都觉得我TM的有点猛浪了。

        五年扑了多少次,我自己也记不清了。

        反正也就是这邮差有点成绩,其他的,连邮差一个零头都比不上。

        可想而知,五年我怎么过的,真穷的时候,去保险公司上班,回家继续码字。

        且过且乐吧。

        圈里有人叫我错字受。

        错字我接受,受么.....肯定是这家伙打字打错了吧。

        嗯.一定是这样。

        不扯那些没用的,和大家聊聊天,其实也是说一下,这本书距离完本,还有个小半年呢。

        过完年估计就完本了。

        前面两个副本,秋哥吐槽我写的不好。

        这个我要承认,确实没写好。

        因为我已经很久没写到这么长的篇幅了。

        我也确实挺急

        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

    上一章 目 录 下一页 加书签
    回顶部↑ © TXT图书下载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