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节阅读 969 (第2/3页)
这个世界是公平的,对那些真心支持我、喜欢我的朋友,我自然也是笑脸相迎,我犯错了我会跟他们认错,我不求原谅,我也不需要你们理解我那些不足为人道的挣扎和付出,但我真心对你们说一句,对不起。
至于那些大爷们,我觉得我没有什么必要去尊重、或者如你们所期待的那样去跪舔一群自己就不懂得什么是尊重的人。
你们可以到欢迎你们、能提供给你们那种可悲的优越感的环境里去玩耍,不用在我这里找不自在。
我从没有跟我的读者说过爱看看,不看滚我一直以来,都是在对那些大爷们,使用这样的态度。说真的,这些人,你们要走就走,赶紧走,不要总以为某个地方缺了你就会有多大的损失、你离开时会有多大的震动、别人会有多不舍和震惊。
这个世界缺了谁都照常运转,缺了我这个卖字的也一样。
最后,没能完成游戏的事,我同样跟诸位大爷说一声,对不起,因为我对你们也失信了。因为我终究还是一个懂得尊重别人的人,不管这些人是否值得我去尊重,就事论事,是我错了。
好了,差不多收尾吧。
很多人说我变了。
也许吧。&;&;
我以前不写单章,因为我不喜欢写。
几年前,我写的第一个单章,是当时编辑让我写的。
我曾被不止一个人告劝会叫的鸟儿有食吃,我应该为自己争取更多,应该让读者养成投票的习惯等等等等。
于是,我也开始写一些单章。我尽力把单章也写好,即便是那种有些功利的文字,我也想用它们带给别人快乐。我尽可能地不去直接地求票,因为我心理上有抵触。因此,我想出了全勤游戏。作为一个更新很慢的人,我用一些硬性的指标,和我最重视的“承诺”去约束自己。
我并没有想到最后会在一次突发状况后出现这样的结局。
我还是很感激那些真心待我的读者,我也不会为了那些本就不尊重我的人而心寒。
或许,这也是一个机会,让我可以回到最初的状态。
我想告诉大家,其实,我没有变。
我是一个很难改变的人,变的是诸位看客、变的是这个世界。
我至今仍然没有去过一次起点的作家聚会,我尽可能不出席任何与写作本身无关的活动,我还是在写自己想写的故事,我也从来没有如很多人说的那样去“灌水”,不管你们是一眼扫过也好,认真细读也好,我的每个章节都是用心地、花了很长时间在写。
我的第一本书、第一章是用怎样的心情和努力在写,现在还是这样在写。
即便我写得就是慢,很辛苦,我的底线也不会变,我要对作品负责,要过得了自己这关。
或许是你们成长了,世界进步了,而我还留在原地。&;&;
但我觉得,这样挺好。
我以后没有什么事,不会再发正文以外的内容。
正如我很多年前引用前任的五番队队长所言:“崇拜是距离理解最遥远的一种感情”。
我想我该退回一个更合适的距离,重新用最单纯的、故事中的文字和大家交流。
至少现在,我觉得这样更好。,请关注
第1216章 重返咀魔岛(一)
别看这个称号技的效果略坑,其实严格来说,它还是个“因果律技能”,且发动时也没有任何外放的能量或明显的特效;在维京人倒地后,至少在场的这些npc当中,没有一个人能看出其中的问题来的。
于是,玩家们就这么顺利地蒙混了过去……
到这个时间点为止,他们接到的三条支线任务,已完成了两条;而剩下的,无疑是要等登岛之后才能去做的了。
…………
拳赛尚未结束时,已是黄昏时分。
打完之后,夕阳将尽。
不过,在海上航行,是不存在“晚上睡觉”这一说的。
混沌之海就好似一位喜怒无常的女郎,无论白天黑夜,你都得打起精神来随时准备应付她的各种情绪,否则就会付出惨痛的代价。
因此,即便夜
(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)